close
N Art Hair Styling
https://www.facebook.com/NArt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3號
設計師:小介

  雖然明天應該就會遇到K姐了,但說好的交換日記遲交了兩個星期也還是會補寫。還記得大一的時候燙了一頭有點不成功的捲髮,之後索性一刀剪成俐落短髮, 大學四年就一直在短髮和及肩的尷尬長度間游走。我頭髮長得慢,花了好些年的時間,終於留到長度及胸,終於有了選擇燙直或捲的機會,於是和設計師提出了想再嘗試捲髮的想法。

DSC_1171
先來一張亂到不行的直髮照片 XDDDDD,快準備換造型的那幾天每天都不小心睡過頭,結果每天衝到公司以後都被同事委婉的提醒要梳個頭...


  
  小介幫我剪了應該有三、四年左右,我對自己的造型其實沒什麼主見,只能勉強說出模糊的概念,但小介可以給一些很具體而實際的建議,所以從學生時代一路跟著他在公館剪,跟著他跳到不同的店,最後又移動到東區,價位也跟著水漲船高。這一次的大改造因為是長髮,又染燙護,所以價位也很驚人的高,該說幸好我也出社會工作了,還好有年終嗎......總之最後還是咬著牙撩落去!!!我的頭髮屬於自然捲,又黑又粗硬,很難過色及軟化,之前光燙直就花上比別人多兩個小時的時間,沒想到這次燙捲更是破了我和小介的記錄,在助理人力缺乏的情況下,從下午一點一路弄到晚上十點,整整九個小時!!!囧幸好最後的成果很令人滿意。這次我希望能燙長的大捲髮,因為感覺自己能保持甜美的時日無多所以立刻決定造型風格走甜美路線。髮色最後決定採納小介的建議,染了最近流行的咖啡橘紅。


8
現在的APP好可怕把我修得不成人形,不過說真的弄了九個小時的頭髮真的只能用APP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點了啦...........

  還沒有自己洗頭的時候,髮色是很搶眼的亮酒紅,隔天去上班每個人都問說頭髮怎麼這麼紅,就連老闆都有點不太適應XD。洗了幾次頭髮以後,顏色比較偏一開始所說的咖啡橘紅了,新的髮色讓膚色看起來比較白一些,在陽光下依舊十分搶眼。

S__1204252

9
室內光。可以忽略那個尷尬的表情沒關係,另外CherryKOKO的背心洋裝很學院風,立刻變身好孩子!

S__17203259
半室外光源。可以忽略那個分岔的頭髮沒關係,這天我沒洗頭正準備要去護髮....

8266
室外光。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