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K姐接要開始寫東西交換日記,今天收到earth福袋總算可以給個交代XDD。本來在考慮有牛角外套的桃紅福袋,我想要牛角扣外套幾百萬年了,但已經和MAKI訂了大福袋所以決定鎖定紅福袋試試水溫。可能因為店面和網路都開放訂購,所以福袋比想像中順利地購入了!看到ES板討論代理商玩的文字遊戲心頭一驚,幸好1999元的紅福袋都是日文領標,而且是安全路線,但總覺得福袋到了台灣以後每個人拿到的東西都一模一樣......下次不會再買台灣的福袋了,請日貨賣家代買比較實際。

318322
我好喜歡這一咖紅色的厚實不織布提袋(大包控)

1545743_10202076802714645_1425115523_n
大合照,Free Size的紅色福袋裡有五件單品:圍巾、提袋、蕾絲內搭、毛衣、短褲。

DSC_1206
圍巾(標價3800円,以下皆為未稅價)是福袋裡我最喜歡的單品,藍綠色系和斜紋格既實搭又好看。

DSC_1208
托特提袋(4760円),人造皮材質很軟,剛拆封的時候有點味道。很安全的咖啡牛奶色,提帶有一點短,不過是可以肩背的長度。

DSC_1202
米色蕾絲內搭(3800円),這件摸起來質地很舒服,下擺的蕾絲很細緻,是很可愛的長袖內搭。

DSC_1204
米色繭狀毛衣(6660円),福袋裡最貴的單品,標籤寫是寫米色,但實品我覺得比較接近肉粉或是膚色,毛的比例只有10%,穿上去略刺,袖口有做縮口。

DSC_1198
酒紅色短褲(4760円),福袋裡最不知所云的單品,絕對不是冬天穿得到的。是很薄(雖然有內裡應該不會透光)且看起來有點廉價的材質,大概比海灘褲再好一點而已。這張顏色有點跑掉,實品顏色可參考實穿和大合照。


以下就是殘酷的實穿啦,身高161.7體重是很實在的55.66我難過,手機定時自拍所以視角有點微妙,下次再找一個適合的角度XDDD為了接近實品顏色所以實穿有用line camera濾鏡調一下。

圍巾+米色繭狀毛衣
2014-01-06-19-36-47_deco-1

米色繭狀毛衣獨照
2014-01-06-19-37-39_deco-1
我覺得這件毛衣穿起來好看但很不上相,很顯胖與孕(尤其是下半身)。雖然是毛衣有一定厚度但其實有點透,還是要穿件內搭(說不定其實是我下盤太穩健了XDDD)

蕾絲內搭+酒紅色短褲
2014-01-06-19-39-41_deco-1
蕾絲內搭真的很可愛,濾鏡調色以後酒紅色短褲好像看起來很厲害,大概只有去海邊會穿了吧..


  以新台幣1999元入手總價值23780円(約新台幣6838元)的服飾的確算超值,內容物也還算安全,但是大家都得到一樣的東西,總覺得少了點驚喜,畢竟買福袋追求的就是剪開束線一件一件掏出未知的東西的快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福袋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