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就獻給雷射除毛,總覺得走向有點偏!?不過對於從未接觸醫學美容的我,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

  毛對我來說一直不是個大問題,尤其是腿毛,他們理所當然的在我的腿上生活了20來年。我的腿毛稱不上粗黑濃密,但因為長得長,所以穿起裙子的時候,定睛一視,其實很明顯。猶記得高中時期女孩嘰嘰喳喳的互相檢視彼此的小腿,多毛的女孩總覺得自己腿不好看,又怕刮腿毛傷皮膚、毛會長粗,兀自煩惱著。突然D同學灑脫地說了一句:「有腿毛又如何?如果男生真的喜歡我,他們才不介意我的腿毛!」

  這句話一直深深烙在我的腦海裡,不知道外型亮麗的D同學如今腿毛安在?

  好些年過去,交往的幾任男朋友的確都不太在意那腿上那些毛,即使是現在拿著放大鏡檢視的E君,也只是頗有微辭而已,結果到頭來最在意的反而是自己,索性與朋友結伴同行,一起除毛去XDDD

  除毛前的準備工作是把毛養好,並加強除毛部位的保濕,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沒有仔細閱讀術前須知就天才的先行拔毛(必須保留毛根和一定的長度),只好在接受諮詢後,含淚預約下一個月的門診。

  只有親自走一遭醫美診所,才會知道什麼叫門庭若市:女孩們如過江之鯽來來去去,診所的室內拖鞋常被穿完,只能坐在鞋櫃枯等。我去的這間診所就像速食店,提供迅速而確實的服務,護士們甚至佩戴無線電,隨時掌握客人動態:先遞上療程菜單,點餐以後帶客人到諮詢小間做簡易諮詢,諮詢後馬上帶到更衣室更衣上麻藥給術後藥膏,移動到等候室等待麻藥生效,時間一到就立刻移駕手術室開動,啪嚓啪嚓,腋毛加腿毛不到一小時就完工,下一位患者請進。到恢復室吹吹風冷卻並平復心情,再次送上菜單詢問是否需要加點,就可以到櫃檯結帳離開。

  或許因為術前有做好保濕,麻藥也確實發生作用,全程最痛時(小腿較無肉的地方)也只有被手指輕彈的程度而已,術後附贈的美白雷射比較像冷卻鎮定,沒有明顯變白。小腿還是冒出些許紅色點點,在配合擦藥後三到四天消失。有些地方殘存短捲毛,但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毛的生長速度延緩。

術後一星期: 
119401

  醫生非常有效率地掃盪整頓,還會回頭補打遺漏的部分;怕痛也可以隨時停下來,隨侍在旁的護士會溫柔的哄哄你,再一下下就結束囉!整體來說是不錯的雷射初體驗,唯一不習慣的或許是毛燒焦汽化的那股不太好聞的焦味,還有聽起來有些可怕的啪嚓啪嚓,總覺得雷射在臉上掃射有些駭人,所以或許醫學美容體驗就暫時在此打住!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除毛 醫學美容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