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SPA按摩體驗這檔事,果然挺講求運氣。碰到不錯的美容師讓你上天堂,神清氣爽;運氣一般至少技術還過得去,也能舒暢個幾天,運氣不好.....就會像我得到一個有點敗興而歸的體驗(還是其實我當天的運氣在轉到隱藏版扭蛋時就用完了...)。W遇到的美容師還不賴,除了按摩時間稍嫌短暫,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本篇僅針對我的個人體驗做分享囉,結論:不會再回訪,做個SPA還要碰運氣好累,而且療程時間長度很難控制

以下是GROUPON的介紹 (這次學聰明,把方案內容先存起來了哈哈):

【涵漾名媛SPA會館】以白色為主軸,搭配清秀的嫩綠色,或是貴氣的金色,打造出超優質規格的頂級SPA會館,位於交通便利的東區,透過專業美容師的手技,貼心呵護的SPA流程,讓你重拾女人最傲人的自信美!舒適的空間、專業的師資,希望能讓你有最高品質的享受,身、心、靈都能受到最完善的照顧。
想擁有光滑柔亮的美肌,如新生般的嬰兒那樣Q彈柔嫩嗎?來【涵漾名媛SPA會館】,感受煥然一新的媚力美肌。

我們這次選擇的療程是方案2,全身有氧舒壓SPA140分鐘+悠活淨髮60分鐘:
香氛沐浴更衣/全身杏仁牛奶去角質/活力精油舒壓/背部熱敷/全身彈力美白牛奶敷體/循環放鬆護理/潔淨洗髮/頭皮按摩/造型吹整/花茶點心

全方位煥采嫩白保濕護理
天氣乾冷,最容易讓皮膚產生脫皮乾燥的現象了,而保濕就是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涵漾名媛SPA會館】以專業的手技以及頂級的保養品,從內到外,層層堆疊皮膚的美麗與抵抗力,除此之外你還能在過程中徹底放鬆~

全身有氧舒壓SPA
要全身肌膚淨白透嫩,去角質是不可或缺的重頭戲,這樣的必備保養,更需要交給專業的美容師。在一步步的細膩過程中,皮膚的柔潤度就是最好的回覆。

悠活淨髮
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特別多加了60分鐘悠活淨髮這個流程,透過舒服的頭皮按摩、清洗以及造型吹整,讓整個人更加神清氣爽,神采飛揚!

  相信從療程看得出來頭部療程仍然是我們的決策關鍵,加上身體搭配洗頭的按摩方案真的很少見,立刻就決定購買並預約療程。涵漾名媛會館的環境的確如同團購網上的照片一般明亮,且整體環境無論是浴廁或是療程房都很乾淨整潔,值得贊賞;而療程中不時奉上的枸杞養生茶蠻甘甜好喝(說好的點心倒是不知道流落何方)。

  做完顧客登錄,美容師向我們介紹環境,並各自帶往獨立療程房置物。會館採預約制,所以雖然公用淋浴間不多,大致上不須久候,人數控管做得還不錯。我的美容師生性活潑挺愛搭話、講話直率(事後想想應該索性閉目養神的,來按摩只想當條死魚啊!!)。一開始的全身去角質讓我驚.呆.了!!因為她的手法是把杏仁牛奶磨砂膏擺在身體部位然後「唰~」地快速的推一次,有點粗魯啊...去角質不是該輕柔點畫圓嗎orz (事後跟朋友確認過,她的美容師不是這樣做)。因為是用這樣的手法,所以全身去角質很快就做完了,披著浴巾到淋浴間稍事沖洗後,換上紙褲,回到療程房開始按摩療程。我覺得該美容師的下半身及腿部按得不錯,搭配纖體刷確實蠻舒服的,反而是上半身比較沒有那麼著力。美容師按正面(包含胸部)前會徵詢客人意願,不過我覺得正面整體按完並沒有很舒適,腹部的手法比較像是用壓迫的。全身按摩的最後,美容師會將整張床的保鮮膜掀起來將客人包覆住像木乃伊一樣,覆上定時加熱的溫毯蒸身體排汗。因為溫度剛好,加上終於有安靜的獨處時間,得以小睡片刻。殊不知小睡片刻以後才是戰鬥的開始......

  對於美體SPA的介紹/課程推銷,我覺得是合理的,畢竟店家和團購券合作,目的就是想透過便宜價格吸引更多新客並想辦法留住客人,既然都用較實惠的價格來體驗了,聽聽介紹也不礙事,喜歡而且經濟許可當然也會考慮定下來,一直尋覓不同店家踩地雷,對客人來說也覺得很麻煩啊......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死纏爛打式的介紹了,偏偏當天美容師採取的就是這種手段,在客人蒸完一身汗水和黏糊糊的敷料,坐在攤開的保鮮膜上,只蓋著一條浴巾衣不蔽體的狀態,問了頭暈不暈以後就開始所謂的「介紹課程」,一直強調只是介紹、不勉強,但事實上就是拿著療程一一介紹,想盡辦法要你在赤裸裸黏踢踢的狀態下做決定,就算是下個訂金也好,拿個計算機開始幫你貼心分析買30堂、20堂有多划算,除下來每堂才一千出頭,單堂很貴不划算啦,可以刷卡分十二期、六期、三期零利率啊。我的美體時光就在這位大姐的這種死纏爛打式介紹下消磨殆盡,最後她終於讓我去洗澡然後想一想,這時候W早已洗好頭髮,一邊和髮型師大姐頻頻猜測為什麼我動作這麼慢還沒有過來洗頭。而我的洗頭體驗也因為卡到下一個行程的關係,只能請大姐能快則快,唏哩呼嚕的就結束了,還好大姐人很和善而且吹整得也不錯。最後我們兩人穿上鞋子匆匆離開這間會館。

  同行的W聽完也覺得傻眼,因為她的美容師問她頭暈不暈以後,接著就為她披上浴巾催促她去沖澡免得著涼,待會穿好以後她再介紹這裡的療程方案......「難怪你拖這麼久還沒過來洗頭」W說。真心希望她轉身就把我的資料丟進碎紙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upon 團購券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