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壓力很大,和舒壓小夥伴W展開團購券之旅,有感於網路上按摩和SPA的團購心得不多,決定實際體驗完以後貢獻一些心得,避免日後踩雷,同時也記錄一些會想再回訪的店家。因為團購券價格、療程內容甚至是網頁資訊會隨時間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就不放上網址囉,而且網頁已經被移除了。這次是從GOMAJI購買金樂足體養生會館的70分鐘養生舒壓療程,選擇在大安店體驗。先說結論:不會再回訪。



當時約略的團購方案介紹:

.養生舒壓按摩70分鐘
換上店家準備好的乾淨按摩專用衣物,舒爽的按摩就準備開始囉!在按摩師精湛的手技舒壓之下,每一吋痠痛的肌肉都得到充分的撫慰,瞬間補充滿滿的元氣和活力,最適合整天忙碌的上班族!這間雀屏中選是因為環境看起來還不錯、價格可接受、有頭部按摩,而我們兩個都想被按按頭。購買以後,收到的確認信上寫著:全身養生舒壓按摩70分(含全身舒壓按摩60分+頭部舒刮10分+拾多種中藥材精心熬煮養生茶)

  以環境來說,金樂大安店的確是明亮乾淨,不過從我們被按摩師帶到隔間、換上按摩專用衣褲時,就開始扣分了--那布料實在非常粗糙。以往也去過需要換專用衣褲的店,都不曾穿過像這樣有點扎人的衣褲。按摩師向我們確認按摩時間是70分鐘後,便開始療程。其中一位似乎是新來的,在療程中居然當著我們兩個的面詢問另一個按摩師這裡的全勤是如何計算,遲到幾分鐘沒關係吧?實在有點.....這不太適合在客人面前聊吧 囧>。養生舒壓按摩是將客人身體用毛巾包得嚴實的按壓,如果想油壓的話,要記得選擇"精油"舒壓的療程喔。

  撇開那段尷尬的對話,兩位女師傅的按摩手技實在差強人意,徒有一身氣力,怎麼按怎麼痛,有些部位感覺有點硬著按,甚至還壓了一下骨頭。即便請他們調整力道,按完我們仍覺得全身痠痛,一點也沒有舒緩放鬆的感覺。而我們在意的頭部按摩,只有隨意用手抓抓壓壓而已......實在稱不上什麼舒刮呀orz。今年的舒壓之旅出師不利,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放鬆的舒適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團購券 GOMAJI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