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錯陽差的在今年五月掉進筆坑(雖然有人說這其實是早晚的事)。

123
弔念一下微笑鋼筆

  我的第一隻鋼筆是微笑鋼筆,和Mg在小品雅集一起買的,結果本人手殘,大概用到第三天,手一滑筆尖掉到地上,就變不笑鋼筆了,於是心一橫跟S去逛鋼筆工作室,試寫了半天好不快活,立刻帶走兩隻筆,從此踏上不歸路,幸好還是有懸崖勒馬(啦),目前服役的只有兩隻筆兩瓶墨。

987
西華黑色、Rohrer & Klingner翡翠綠
(金色)Pilot 88G F尖
(藍色)西華鋼筆 M尖


  初生之犢不畏虎,回家看到這個活動立馬登記,想著反正是幾個月後的事情,沒想到時間咻的就到了。

123456
派出寫得最順手的西華M尖應戰,搭配我最喜歡的村上春樹作品《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12345678
  從1:41分開始動筆,起先看著同行的朋友行雲流水的一張接一張,還擔心自己會寫很久,沒想到大約在4:26分就寫完一管吸墨器了,只花了2小時45分。寫滿了兩張雙面A4紙,加上只寫了三行的第三張。因為完工的時間竟然比朋友早了一些,於是數了一下字數,大約寫了2655字。大約在寫到第一面結束的時候,開始覺得有一點手痠,不過稍微休息動了一下以後,又可以繼續寫了,另外中間寫到忘我的時候手往前滑,一不小心還摸到筆舌於是變成黑手囧,我想前陣子前來無事抄書練字還是有點幫助在吧,哈哈哈。經過店員檢查吸墨器以後,從店員手中接下挑戰成功的獎品:日本白金牌PGB-3000A。現場只有提供細字試寫,最後基於我是個粗字控,帶了中字的透明桿回家。
  
789
老闆很佛心的送上了卡水和吸墨器

1234
透明的筆桿真的很美

12345
插上卡水,看著墨水逐漸暈染透明的筆身,真是美不勝收啊 XDDD

7890
小小試寫一下,我覺得白金牌PGB-3000A比今天用的西華M尖寫起來更滑順,下筆的筆觸感覺更沉穩一點

  真的非常謝謝老闆舉辦這麼佛心又充滿教育意義的活動,很久沒有專心的書寫這麼多字了,在這接近三小時的書寫過程中,感覺又慢慢的開始修正自己的下筆和握筆方式。真的很喜歡鋼筆工作室平易近人的氣氛,老闆和店員都很nice,可以很輕鬆隨意的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和試筆,所以每次來之前都會很掙扎,每去一次工作室荷包就會瘦一點。

  最後提醒一下未來參加挑戰者,因為參加書寫挑戰的地點是在工作室外面的長桌,記得不要傻傻的穿裙子啊,雖然店員有點蚊香,但蚊子還是很多的。今天寫字挑戰最煎熬的地方就是被蚊蟲叮咬還要專心的下筆囧

  祝大家下筆有如神助,挑戰成功 XD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